跳到主要內容

为慈善预热!Nike Air VaporMax ‘Doernbecher’跑步鞋

      其实NIke品牌一直都有做慈善活动。并且还特别打造了Doernbecher Freestyle 系列球鞋。这些球鞋出售的金额,都用来做慈善,可见Nike是非常重视这个事情。Nike多来年一直有和医疗机构的合作系列,其中系列收益将捐予作为研究用途,Doernbecher Freestyle 系列正是耐克高仿合作企划中的其中一项,而在近期,球鞋摄影师 Sneakerprophet 曝光了 2017 年 Doernbecher Freestyle 的新鞋款:Nike Air VaporMax ‘Doernbecher’。
       本次 Doernbecher Freestyle 系列延续传统,此双鞋由患有囊肿纤维症(Cystic fibrosis)的孩童来设计,囊肿纤维症是种遗传疾病,其英文 Cystic fibrosis 念法近似 Sixty-five roses,因此病友们又有「65 朵玫瑰」的别称。该双 Nike Air VaporMax ‘Doernbecher’ 精仿鞋是由 15 岁的 Andrew Merydith 主导,将自身对抗病魔的经历,化作实际的颜色呈现,Sneakerprophet 的照片也特别设置了童趣的背景,用以衬托鞋款背后的意涵。
QQ截图20170903155735.jpg
       2017 年 Doernbecher Freestyle 系列除了该款 Air VaporMax莆田鞋外,据悉今年还会有 Air Jordan 12、Air More Uptempo 加入,根据过去每年至少发售 6 款鞋的经验,各位可以期待今年度更多的 Doernbecher Freestyle 主题鞋款问世。
       虽然本期MOPO名品街只是公布了其中的一款,另外几款都会相继曝光。从外观上来观察,这款跑步鞋绝对是非常时尚的出街潮品。此次新款高仿跑步鞋预热也是为了更好的推广这款跑步鞋,希望有更多有爱心的朋友加入其中。各位有兴趣入手跑步鞋的朋友,不妨关注mopo1688微信号预定。
http://www.mopo8.com/paobu/679.html
本文由MOPO名品街编辑,转载请说明出处!MOPO名品街-高仿运动鞋专家!微信客服:mopo1688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QOS煙彈口味解析之HEETS系列

IQOS煙彈 口味解析之HEETS系列 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 IQOS 煙彈,主要是萬寶路和HEETS。 IQOS電子菸 煙彈和紙菸完全不是一個感覺,因此先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口味的煙彈,是很重要的。 Heets版本非常多,許多剛接觸Heets的人可能會問:為什麼我買的Heets和某某某的不一樣,是不是假的?其實,只是版本不同而已。Heets的版本真是多!到!撲!街!!目前就我所知道的Heets版本有:韓版、歐版包含:俄羅斯、哈薩克斯坦、烏克蘭、亞美尼亞等國家。 相比萬寶路,歐版Heets味道會稍淡一點,對於想緩解菸癮和戒菸的朋友會比較有幫助!Heets和萬寶路在國外價格是不相上下的,並且Heets在歐洲屬於優質品牌,品質信得過。只不過進台灣的時間比較短,名氣沒有萬寶路大罷了。 Heets煙彈系列主要分兩個版本:歐版和韓版 歐版,生產商:百樂門,銷售地:俄羅斯、哈薩克斯坦、烏克蘭、亞美尼亞等。 韓版,生產商:萬寶路,銷售地:韓國。 我先介紹一下歐版Heets,主要口味是:原味、薄荷、琥珀和葡萄。 歐H原味:號稱性價比最高的一款,喜歡原味的人比較多,原煙味不濃不淡,沒有琥珀那麼濃郁,適應度剛剛好。 歐H薄荷:性價比薄荷煙之最,在原煙味的口感上加上淡淡的薄荷味,很舒服又不刺激,菸嘴入口,先是感到透進喉嚨的涼,然後才是菸草感。歐版薄荷的味道比較淡,不是那種特別涼的煙,相對輕柔一些,很像萬寶路的淡薄荷。 歐H琥珀:,這款的味道介於萬寶路濃原淡原之間,又可以叫濃原味,是特別醇厚的琥珀香味加菸草味,比原味口感稍重。不過抽起來非常柔順,抽一大口也不會有刺喉感,而且特別過癮,是老煙槍的最愛。 歐H葡萄:歐版葡萄以薄荷為基底,在涼涼的薄荷口味中,散發出濃醇的葡萄味道。而且煙彈在未拆封的情況下就能聞到濃濃的葡萄味道。抽起來煙味不濃烈,比較柔和,抽的時候別人聞起來也會覺得香香的,適合女孩子或對煙感偏柔和口味的人。 韓版Heets,主要口味有:冰藍,冰綠,琥珀,原味,葡萄。 韓H冰藍:也叫H濃薄荷,是H系列最涼的,而且沒有苦味的感覺,超級醒腦。每抽一口後,嘴裡還能留很濃的薄荷味。 韓H冰綠:也叫H淡薄荷,雖然都是萬寶路公司出的產品,但是比萬寶路的煙彈更清晰一些,煙味更少一些。 韓H琥珀:韓版的琥珀和歐版的基本相似,分別很小,同樣濃厚和味道足。但是價格可不一

IQOS電子菸如何保養?學會之後更耐用

IQOS 電子菸 如何保養?學會之後更耐用 很多人都知曉IQOS電子菸,也知道怎麼使用,但是保養卻是一種問題。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如何保養! IQOS電子煙 看起來像一支鏤空的鋼筆,它不同於一般的水霧型電子煙和傳統的燃燒型紙質香菸,紙質香菸是菸草通過800度以上溫度燃燒產生尼古丁,附帶含有焦油,一氧化碳等有害致癌物質。採用烘烤來加熱,通過加熱棒芯將溫度升溫至359度並蒸發出煙霧。完全沒有任何異味,不產生菸灰,不必擔心周邊人群以及吸菸後口中、手上,衣服上吸附的煙味等問題。 一、拆盒配件 拿 IQOS 2.4 Plus 做例子:充電盒、煙桿 清潔球、酒精棉棒、充電頭、資料線、說明書、保修卡(2個月保修…在台灣沒有地方保修,你要去日本維修也是可以的) 二、IQOS電子煙使用方法 1、  IQOS主機 充電– 剛剛收到寶貝有沒有很興奮,但是要先給盒子充電(只充充電盒,只充充電盒,只充充電盒,重要事情說3邊,杆子取出放一邊),大概45分鐘左右,機器充滿電後,充電盒指示燈會自動熄滅。 2、把杆子放入充電盒充電(觸電向下,抽的一頭帶有字的朝上),放入杆子後主燈閃爍表示杆子充電中,大概5分鐘左右,閃爍結束,杆子充好電啦(快去拿煙彈準備上膛啦) 3、按電源鍵開啟取出煙桿,此時杆子亮白燈,豎直插入煙彈,不要轉動煙蛋,不然加熱片容易斷(煙彈標線高於霧化嘴1mm 左右)。長按電源鍵3秒(震動就可以鬆開了),等待杆子指示燈閃爍結束就可以吸了,哇咔咔,好激動,終於上口啦,準備好開啟抽菸的全新體驗吧… 4、一支菸彈大概 吸14-16口或6分鐘,iqos 會計算口數,16口左右或者6分鐘時間到會自動停止,震動結束,一根菸彈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,然後頂出霧化罩(杆子帽子,一定要頂出,不然菸絲會保留在發熱片裡),取出煙蛋(不要亂丟哦!) 5、杆子放回充電盒繼續充電就可以了,還是5分鐘左右,充電盒滿電可以給杆子充20-25次。最特別地方就是一抽一充,不可以連續抽,這樣也讓戒菸人士有個緩衝過程,不會一根一根連續抽。 IQOS電子煙如何使用,有空了夥伴們再慢慢看哦。 說完了電子煙如何使用的問題,再一起來看看它的保養問題。 三、IQOS電子煙保養方法 1、電子煙太容易壞怎麼辦:那是因為有些人使用不當,在此建議一包煙就清潔一次,這樣防止加熱棒潮

她身上那件Supreme衛衣太假吧!4招教你一眼看穿真假

她身上那件 Supreme衛衣 太假吧!4招教你一眼看穿真假 Supreme真假分辨: 1、LOGO 2、標籤 ️3、拉繩 ️4、水洗標 Supreme是目前世界最受歡迎的潮牌之一,雖然我也吐槽過它,憑著一個LOGO就能這麼火。一點都不妨礙明星潮人的熱捧,特別是 Supreme帽t 衛衣,幾乎人手一件。 但是國內還沒有 Supreme 的實體店,所以需要通過其他渠道進行購買,但是這些非官方的渠道肯定會有贗品的存在,那麼今天我就教大家如果去辨別Supreme衛衣真假。 1、LOGO 首先從 Supreme衣服 上的LOGO來判斷,畢竟Supreme最出眾的還是它的LOGO。正品的Supreme LOGO刺繡非常的精緻,如果刺繡看起來有不少毛邊,那極有可能是假的。其實是LOGO刺繡的色調,正品的顏色是偏暗的紅色,而字母的刺繡是啞白色的,周圍緊密但錯落有致。 2、標籤 通過標籤也可以判斷,首先看看標籤上的“Supreme”是否筆直而且佔據下部空間,如果不是,那基本是假的。再看看後面的產地字母“MADE IN”,如果是底線沒有對齊“Supreme”最後的“e”,那基本是假的。 3、拉繩 通過 Supreme連帽衛衣 拉繩來判斷比較低階,因為很多造假的廠家不會範那麼低階的錯誤,不過大家還是可以通過拉繩粗略判斷一下。Supreme的拉繩都是扁平的,如果你看的是圓形的拉繩,百分百是假的。 4、水洗標 仔細看看正品帽衫和假帽衫上的內部水洗標籤,你可以看到假的水洗標材質較差,剪裁不整齊,縫紉得也很粗糙不齊,標籤上印刷的字型樣式也是錯誤的,以及資訊的放置/對齊不正確。 她身上那件Supreme衛衣太假吧!4招教你一眼看穿真假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帶來的Supreme衛衣帽t真假分辨,希望能夠幫到大家喔! 如果還有不懂的話,可以添加賴 HKTQ 進行詢問喔! *轉載請標註來源:Supreme台灣官網(https://www.supremetw.com.tw/)